2022.09.29110年度「優良職能治療師選拔」菁英獎得獎感言-楊琇晴職能治療師

110年度「優良職能治療師選拔」菁英獎得獎感言-楊琇晴職能治療師

非常感謝職能治療全聯會的肯定,從事職能治療的工作以來,也沒想到有天自己能夠獲得這樣的獎項。
特別感謝成大醫院復健部一起共事的職能治療徐秀雲組長與同事們,謝謝大家很認真、積極的工作態度,促使我自己不斷的成長與進步,能與這樣的團隊共事合作,是十分幸運的一件事。最重要的是,謝謝愛我的人們與我愛的人們,有他們的支持與陪伴,讓我可以好好的在這工作領域中努力。
最後,謝謝每一位個案,他們就是最佳指導者,精進著我的理論知識與技能,他們寫著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,有苦有樂,若是在他們的故事中,能夠因為有我們的職能治療專業的陪伴,每天的生活多染了一點點不同的色彩,找到屬於他們的顏色,便令平凡的我感到不同。
本會中英文抬頭
台灣職能治療研究與實務雜誌投稿系統